舒富樂沿革

於1976年對歐式沙發的製造,我們沒有任何基礎,歷經多年草創期的探索、學習及仿照,累積經驗後,我們學會了如何對樣式的改造,創造產品差異化,提升競爭力同時受到國內市場的好評,因此也成為被仿照的對象。

於1980年我們開始計劃,擴展外銷市場,因此也希望擁有個可以取得國際市場共鳴的品牌,

我們從沙發的特性找到了靈感,以柔軟與彈性轉為英文字的Soft&Flexible結合而成SOFLEX的沙發品牌;也取得了國際認證曾被義大利同行稱這是最適合沙發的品牌。

當自創SOFLEX品牌後,我們意識到經營品牌不得仿造他人的款式,因此我們聘請了英國Designline設計公司負責樣式設計的工作,同時也首次參加東京國際家具展,

獲得日本市場肯定,接下15個40尺貨櫃的訂單。

於1994年,我們為了取得更大市場又增聘北歐設計大師Mr.Dan Ihreborn負責設計總監;同時也取得美國、英國、北歐、新加坡及大陸市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