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sumer Reviews

五大客製化沙發好處,讓您選購不用再煩惱

2020 / 08 / 14

客製化沙發可以說是目前,許多沙發業者都會提供的一項服務。在以往還沒有客製化沙發出現時,人們在選購上只能夠從尺寸、面料、坐感中擇一。

然而近幾年,客製化沙發服務已漸漸普遍。這次,我們要分享在舒富樂沙發,您能享受到的客製化服務有哪些:

 

一、尺寸彈性大,使空間配置更容易 

客製化沙發有別於一般量產沙發在尺寸上的限制。

客製化沙發可以自由調整沙發的寬度,可因應設計師的空間規劃,以及居家隔局,更甚至到有的朋友會對風水考量上的考量。都是尺寸彈性化的優勢。

 

二、同款不同型,依據喜好任易搭

尺寸客製化不單是在寬幅上,像是沙發呈現的形式都算是客製的一部份。

比如L型、一字型,另外我們也會依照該款沙發原創設計,給予在形式表現上的建議。

圖說:沙發型式上的搭配有很多種,可以是一字型搭腳椅或者L型呈現。 如果有需要多一點的座位,L型搭腳椅也是一種選擇 (如圖)

 

三、客製化沙發的精髓,依比例打造

每張沙發在製作過程中,隱藏著許多數據在裡面,這一些數據則是透過大量的資訊及經驗得來的,再抓出合適人體的均值,然而也不能代表就完全的適合每一個人。

因為不同的身高差、不同的坐姿習慣,都會有所影響,因此我們也提供座高、座深這部份的客製服務。我們會透過不同的沙發使用者對沙發的體驗,給出合適的調整建議。

圖說:由於每個人的身型有所不同,適合的沙發也會有所不同。該圖為T201302其特色為特別開發的高低背深淺座。

 

四、成就喜愛的風格,面料、顏色輕鬆選

琳瑯滿目的設計風格,再也不用因為沙發面料、顏色上的限制而無法達成了。客製化沙發的一大好處是,您在挑選沙發時,不需再為難是該以款式優先?還是面料、顏色優先?

您只需要先選出您喜愛的款式,再選擇面料跟顏色即可。市面上的皮與布各有所好,

我們除了有大家熟知的義大利進口皮革以外,其實也有各式布料可供挑選,布料選擇則從一般布料到貓抓布都有。

圖說:一樣的款式,不同的面料就像換了張沙發一樣,整個風格全然不同

 

五、舒適坐感,量身訂做

沙發的軟硬度,也是大部份朋友在選購沙發時考量的一個重點,就跟在挑床一樣,太軟或太硬都不行,沙發客製化除了外觀外,更重要的是舒適度。

畢竟沙發是用來坐的而不單是擺設好看。在這,我們擁有各種不同軟硬度的泡棉可以調配出不一樣的軟硬度,在搭上乳膠的三明治工法,乳膠的耐用度高,並擁有良好的穩定性及支撐性。

(圖上)來自比利時的天然乳膠包裹在不同軟硬的泡棉裡、(圖下)不同的泡棉可用來調整坐感

 

客製化沙發服務提供了多項目的調整及選擇,讓需要沙發的您能擁有高度的參與感外,也可以選擇到一張真正喜歡又合適的沙發。

我們也歡迎每一位到場參觀的朋友,若有更多客製化的上的疑問,可以提出需求及想法與現場人員討論,我們會給予專業的評估及建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