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

內架結構

沙發的內架結構,
如同房子的地基一樣重要

舒富樂的沙發木架選材採用高密度的巴西人造松木林,且經過多道工序處理,才完成沙發內架的基礎結構。

乾燥

每一張沙發木框使用的木材,均經煙燻、乾燥處理,其含水量在12°以下。以防止木材蛀蟲發霉或扭曲變形。

刨光

為使其結構接合處的密合度佳,不易造成搖晃,乾燥後皆經過刨光處理。

沙發封底

採網狀特別布料,以方便觀察內部結構的品質,若您到舒富樂沙發現場歡迎您了解查看。

 

獨立研發結構專利

市面上充斥著各種不同的沙發結構,舒富樂沙發的結構設計採用編織法可有效分散受力;且用料為高碳鋼S彈簧去結合富有彈力的小拉簧,除了能避免出現沙發塌陷的疑慮,還可保有沙發本身應具有的彈力特性。

 

關於SOFLEX坐墊

經過SGS結構測試,我們將送測品壓縮至50%之距離,反覆80,000次,試驗前厚度為129.6mm,測試後厚度為126.6mm,僅3mm差異。除此之外,為達不同坐感的舒適需求,舒富樂採用多種軟硬不同的乳膠與泡棉及絲棉結合而成。

 

十年結構保固領先業界

舒富樂沙發結構之保固期自出貨日起十年。並提供保固書清楚載名該項服務。